举报
一个联络ID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30 楼主优先 只是保留3000就好
zgfjxm 发表于 2025-12-26 15:11 希望来个老板
珊瑚的水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23 积分交易好像要保留1万低积分的底分啊。我第一次卖分不太清楚规则,卖不了1万积分了。麻烦版主关闭下帖子了 ...
7mcn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57 保底3000分就可以了,你可以卖1万4千分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2:43 , Processed in 0.07412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