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62|回复: 35

发个贴卖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6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市场价出售1万积分,有要的老板联系我,想买的直接pm我qq号!
发表于 2025-12-26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成功的卖出
发表于 2025-12-26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要耐性等待了
发表于 2025-12-26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老板来收了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交易好像要保留1万低积分的底分啊。我第一次卖分不太清楚规则,卖不了1万积分了。麻烦版主关闭下帖子了,不好意思
发表于 2025-12-26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优先 只是保留3000就好   
发表于 2025-12-26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联络ID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30
楼主优先 只是保留3000就好

我也需要卖2500分  来个老板收了吧   大家圣诞快乐
发表于 2025-12-26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底3000分就可以了,你可以卖1万4千分的
发表于 2025-12-26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来个老板
发表于 2025-12-26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出分很难的
发表于 2025-12-26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没有老板了
发表于 2025-12-26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珊瑚的水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23
积分交易好像要保留1万低积分的底分啊。我第一次卖分不太清楚规则,卖不了1万积分了。麻烦版主关闭下帖子了 ...

只保留3000积分就可以了
发表于 2025-12-26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交易了啊
发表于 2025-12-26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早点成交
发表于 2025-12-26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有老板了啊。
发表于 2025-12-26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安排老板来了
发表于 2025-12-27 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有没有老板需要了。
发表于 2025-12-27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也是快来搞起来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7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2-26 14:57
保底3000分就可以了,你可以卖1万4千分的

哦,是这样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3 , Processed in 0.07412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