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世风日下

在吉祥坊玩彩票亏损155块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28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小风浪,就当交学费了
发表于 2025-12-28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手气,彩票专挑反的来
发表于 2025-12-28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13
155块,小意思,下次好运

这点小风浪,就当给运气热身了
发表于 2025-12-29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了一点钱
发表于 2025-12-29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损失就当买个教训了
发表于 2025-12-29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输钱了
发表于 2025-12-29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钱亏得挺冤的,下次别这么莽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9 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真是手气背到家了,155块打水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29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5-12-28 15:58
155块买个教训,下次中奖翻倍

小亏换醒悟,下次稳着来
发表于 2025-12-29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彩票走势确实有点坑
发表于 2025-12-29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52
此番波折,叹一声无奈

吉祥坊这波确实有点背运
发表于 2025-12-29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属实有点背,155块不多不少,刚好踩雷
发表于 2025-12-29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亏别介意,心态稳住就行
发表于 2025-12-29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手气,该去庙里拜拜了
发表于 2025-12-29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2-28 20:29
155块,小场面,调整心态再上

十五块五毛一注,权当买个乐子
发表于 2025-12-29 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不算亏太多吧
发表于 2025-12-29 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当攒人品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5-12-29 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运气真是有点够呛
发表于 2025-12-29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5-12-28 18:51
输钱滋味真不好受,当心点

确实,这感觉糟透了
发表于 2025-12-29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彩运确实有点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06992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