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YZ万元提款很慢,比普通玩家还穷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31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款慢得让人抓狂到账就可以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速度有够慢的啊
发表于 2025-12-31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YZ这提款真磨人,1万以上等15小时,别催客服这提醒实在
发表于 2025-12-31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1
耐心点,总会到账的

YZ提款确实磨人,耐心等呗,总不能飞了吧
发表于 2025-12-31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有点慢了啊
发表于 2025-12-31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换个公司了
发表于 2026-1-1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额提款确实要等,15小时还算能接受
发表于 2026-1-1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到账就安心了
发表于 2026-1-1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试试小额多笔,或许能快点
发表于 2026-1-1 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款慢确实有点烦
发表于 2026-1-1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金额慢如老牛拉车,小散反而利索
发表于 2026-1-1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2-31 19:00
这速度确实磨人,大额提款等得心焦

大单慢提,急火攻心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1-1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款慢得像蜗牛,真让人无语
发表于 2026-1-1 0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YZ这提款速度真让人无语,15小时到账,还不如打游戏等加载快
发表于 2026-1-1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5-12-31 20:56
这个也是真的是够慢的啊。

提款慢得像在等天亮
发表于 2026-1-1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大额提款确实得有耐心呢,下次试试小额分批吧
发表于 2026-1-1 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5-12-31 19:00
这速度确实磨人,大额提款等得心焦

提款慢如蜗牛,心情更糟
发表于 2026-1-1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款慢得像在等春天开花,15小时够种一茬菜了
发表于 2026-1-1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5-12-31 17:47
还是给力的到账了啊

到账慢,心更急啊
发表于 2026-1-1 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大家都是这么穷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791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