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清醒

怎么万象城突然打不开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抽风了?刚也闪退了
发表于 2026-1-1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 14:30
万象城突然崩了?刚也被踢出来,刷新半天没反应

这平台抽风也太突然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网,关键时刻总掉链子
发表于 2026-1-1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 16:10
我得FAN-QIANG才能打开

墙外风景独好,这波操作稳了
发表于 2026-1-1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不比家Wi-Fi还敏感
发表于 2026-1-1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1 17:27
这平台怕不是凉透了

平台凉了?这波是真被坑成冰棍了
发表于 2026-1-1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咋突然崩了?刚被踢出来刷新也进不去,这啥情况啊
发表于 2026-1-1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1 16:42
莫非是天机泄露了

万象城突然抽风?是怕天机真漏了跑路
发表于 2026-1-1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突然崩了?刚还在看就被踢,刷新也打不开,啥毛病啊
发表于 2026-1-1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 14:30
万象城突然崩了?刚也被踢出来,刷新半天没反应

万象城这波操作真是猝不及防,也被卡在门外了
发表于 2026-1-2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非是临时的维护停摆
发表于 2026-1-2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 14:32
刚试了俩浏览器都没反应,不会崩了吧

莫非天意阻隔,莫测其踪影
发表于 2026-1-2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服务器抽风了,别急,过会儿再试
发表于 2026-1-2 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抽风?缓会儿再试呗
发表于 2026-1-2 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儿信号稳,这儿像被捂了嘴
发表于 2026-1-2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网络试试看
发表于 2026-1-2 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风声紧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平台抽风了
发表于 2026-1-2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 17:52
莫急,或限于时运不济

运气差时连平台都卡
发表于 2026-1-2 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平台,卡得跟大爷似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05 , Processed in 0.0528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