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劳尔

26年的第一天也是来吉祥坊家存款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6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搞多点了
发表于 2026-1-6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75U到账挺顺,就盼着能真发育起来咯
发表于 2026-1-6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1 23:03
新年存进吉祥坊,盼手气能旺一场

吉祥坊新年头炮得响!手气旺起来才对得起这开门红~
发表于 2026-1-7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入账挺丝滑,稳扎稳打玩下去
发表于 2026-1-7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岁开红盘,手风顺点
发表于 2026-1-7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 02:40
存得挺猛啊,510+这波稳了

开局就上五百多,老哥这手气够硬
发表于 2026-1-7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1 21:44
吉祥坊刚存75U到账挺顺,就等能打出点起色咯

吉祥坊存75U到账这么顺?等打出起色带带节奏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4 , Processed in 0.07155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