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乐天堂玩一下PA真人亏损1447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不少钱出去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有点多休息几天
发表于 2026-1-2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扎心,这回损失有点大了
发表于 2026-1-2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1-2 06:01
下次试试其他游戏,可能就转运了

试试也好,换个心情看看
发表于 2026-1-2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不少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惜的亏损不少钱了。
发表于 2026-1-2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局黑得离谱,下次换桌试试
发表于 2026-1-2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多的啊,不给力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 ,遗憾的了,不好搞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也太背了,心疼这1447块
发表于 2026-1-2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1-2 06:02
期待逆转,好运将至

这波血亏,心态崩了
发表于 2026-1-2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皆是常事,莫恼莫恼
发表于 2026-1-2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真人坑人啊,输得比喝奶茶还快
发表于 2026-1-2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1-2 05:52
真人局太刚,先晾它两天

晾两天?不如先去喝杯奶茶冷静下
发表于 2026-1-2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一次能够有好运
发表于 2026-1-2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住加油去逆袭,我是看好你
发表于 2026-1-2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连PA都摇头笑
发表于 2026-1-2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2 01:09
PA真人这玩意儿,输赢全看手感,别较真

手感玄学,不如洗牌时偷看底牌
发表于 2026-1-2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真人局,输得倒是挺利落
发表于 2026-1-2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2 02:28
真人YL真坑人,血本无归啊

真人局里浮沉事,一注输赢总难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20 , Processed in 0.07178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