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48|回复: 88

今年元旦都收了多少红包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年比较拉,收了个588和118,都是免流水提现的,118打出来700当时送给同乐城了,588没打出来,不得不说吊一下同乐城这个垃圾,天天参加麻将大赛,前两名9个月没拿到了,每天就四五十个人参加,270天拿不到前两名这概率老哥们一算就知道,不是内定谁信?垃圾狗,近一个月那个pg麻将胡了动不动一千多转不来免费,来了免费爆0.5倍,卧槽你妈逼同乐城,也别质疑我为什么老是在同乐城玩,十几年了,就对这逼地方有感情,你说气不气,穷逼同乐城别再内定了,公平点不行吗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了十几年了输多少就不提了,这两年还经常审核,但是有钱就想在他家存,畜牲同乐城给你的忠实会员来点公平性的游戏,别再6块的底注爆3块了,老是这样谁撑劲,首先把你们那垃圾麻将大赛内定规则取消了
发表于 2026-1-2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也不说那几家有红包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芳老豆 发表于 2026-1-2 18:30
你也不说那几家有红包

不是论坛的公司我怎么说?况且这也是存款过才有,给你你也拿不到
发表于 2026-1-2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来不玩pg麻将胡了,而且这LHJ嘛,只有欧洲那几个大公司爆浆可能性大
发表于 2026-1-2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内定,那就不玩了
发表于 2026-1-2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算大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1-2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可以搞起来,支持下的加油的
发表于 2026-1-2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多彩金也是牛逼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规矩,真是让人心头堵
发表于 2026-1-2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in2020 发表于 2026-1-2 19:29
既然内定,那就不玩了

既然内定,便作壁上观
发表于 2026-1-2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说一下吧,饭都吃不起,还收啥红包啊,不去跳楼就已经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1-2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麻将大赛确实邪门,概率感人
发表于 2026-1-2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2 19:55
反正可以搞起来,支持下的加油的

红包到手,火力全开
发表于 2026-1-2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波操作确实有点迷啊
发表于 2026-1-2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对同乐成城是又爱又恨
发表于 2026-1-3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真坑,早该换了
发表于 2026-1-3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能系列的公司过节确实可以,我今年也拿了3个288
发表于 2026-1-3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2 19:17
从来不玩pg麻将胡了,而且这LHJ嘛,只有欧洲那几个大公司爆浆可能性大

欧洲大厂爆浆确实香,但麻将胡了这坑也不敢跳
发表于 2026-1-3 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毛都没有见过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4 , Processed in 0.08442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