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alxalx

有收分的老板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有老板了吧?
发表于 2026-1-4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有老板的了
发表于 2026-1-4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愿交易成功了
发表于 2026-1-4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老板也是不多的。
发表于 2026-1-4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积分不好卖啊。
发表于 2026-1-4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3 09:16
收1A,cg支付,可以就联系

我可以cg卖
发表于 2026-1-4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老板来了没
发表于 2026-1-4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可以等老板收分
发表于 2026-1-4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3 09:16
估计老板快来了

积分也是香饽饽
发表于 2026-1-4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4 08:02
肯定是有老板的了

大家互相帮助挺好的。
发表于 2026-1-4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成功交易
发表于 2026-1-4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分比较难了
发表于 2026-1-4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交易了
发表于 2026-1-4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现在少了
发表于 2026-1-4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了没有啊
发表于 2026-1-5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分了,老板少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5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呢
发表于 2026-1-5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,现在老板很少啊
发表于 2026-1-5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收吗出3千分
发表于 2026-1-6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现在太少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3 , Processed in 0.07363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