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awn007

同乐城这波骚操作太6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4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叫我猴哥 发表于 2026-1-3 15:03
其实我觉得只要他大额不黑我就很感谢他了  优惠有没有我都无所谓的。  就怕狗庄要审核。

我天天在他 ...

狗庄审核比输赢还吓人,这波稳得像老司机
发表于 2026-1-4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波操作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
发表于 2026-1-4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3 16:35
同乐城这卡顿,比手气还玄学

卡顿起来确实比手气还难琢磨
发表于 2026-1-4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乐城这卡得太坑了,报名费白瞎还搞空气加油基金,服了
发表于 2026-1-4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乐城这操作确实够劲,打算也去碰下试试
发表于 2026-1-4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成这样,700块真肉疼
发表于 2026-1-4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3 14:06
你这是爱之深恨之切啊

哈哈,这叫又爱又恨没办法
发表于 2026-1-4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技术问题影响太大了
发表于 2026-1-4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3 14:28
主要还是因为同时进入的人比较多

人多钱多,刺激升级啊
发表于 2026-1-4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有老司机也是会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1-4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成PPT还抽加油基金,这波阴间操作
发表于 2026-1-4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3 14:28
主要还是因为同时进入的人比较多

同乐城人多卡顿很正常,服务器扛不住
发表于 2026-1-4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一直在他家玩
发表于 2026-1-4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不好搞了。
发表于 2026-1-4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了,估计论坛去的人也不多
发表于 2026-1-4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选择不去玩的。
发表于 2026-1-4 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厉害的
发表于 2026-1-4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问题很大啊
发表于 2026-1-4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换一个公司了
发表于 2026-1-4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破平台连麻都打不利索,还办啥大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3 , Processed in 0.0506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