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041|回复: 77

BOSS的抢楼 啥时候开第二期啊(已开始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4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点一滴 于 2026-1-5 09:28 编辑

奖金也不用特别多 主要就是有个活动吧 玩起来更有感觉
发表于 2026-1-4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版主通知了
发表于 2026-1-4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想得倒是挺美
发表于 2026-1-4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回事
发表于 2026-1-4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知道有没有第二期了。
发表于 2026-1-4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盼着新活动,感觉更带劲
发表于 2026-1-4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4 19:28
楼主想得倒是挺美

急啥,耐心些,好戏在后头
发表于 2026-1-4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准备开始了
发表于 2026-1-4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才是灵魂,有戏玩就带劲
发表于 2026-1-4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BOSS这活动热度可以啊,都在等第二波
发表于 2026-1-4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第二期啊
发表于 2026-1-4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
发表于 2026-1-4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没有第二期了
发表于 2026-1-4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活动蛮给力
发表于 2026-1-5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开第二期立马冲
发表于 2026-1-5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有劲儿,第二期啥时候整
发表于 2026-1-5 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版主啥时候发话啊,急得慌
发表于 2026-1-5 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奖才带劲,闲着也是闲着
发表于 2026-1-5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快了,再等等看
发表于 2026-1-5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4 19:35
这个也是不知道有没有第二期了。

BOSS这局,怕是悬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3 , Processed in 0.10911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