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领点救济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6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救济很及时的
发表于 2026-1-6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多多发育
发表于 2026-1-6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错的啊
发表于 2026-1-6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活动也很不错
发表于 2026-1-6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赢后输空怅惘,救济金来暂缓冲
发表于 2026-1-6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礼拜俺也先赢后输
发表于 2026-1-6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买几包方便面吧
发表于 2026-1-6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上周也是这样,最后还是亏了,只能靠这点小福利过活了
发表于 2026-1-6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6 18:37
金风送暖,顺势登高

借东风,顺势而起
发表于 2026-1-6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救济金到手,下周再战
发表于 2026-1-6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稳住心态,下次再找机会
发表于 2026-1-6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赢后输最磨人,救济金就当回血包了
发表于 2026-1-6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6 18:36
盈亏有度,且行且珍惜

救济金到手,先稳一手再说
发表于 2026-1-6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错的这个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6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还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6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周先赢后输栽了,还能领点救济金喘口气,行啊
发表于 2026-1-6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6 13:52
输赢皆过客,救济金也暖心

这救济金真暖心,输赢啥的都是过眼云烟嘛
发表于 2026-1-6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优惠活动了
发表于 2026-1-7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输赢都是命,领点救济金凑合过吧
发表于 2026-1-7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局喂了狗,救济金当烟钱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3 , Processed in 0.0744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