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粒沙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3972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了是十分郁闷我理解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8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7 14:20
这样的亏损的也很可惜的

吉祥坊这波亏三千多确实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1-8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打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1-8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是太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1-8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在输了钱的呢
发表于 2026-1-8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严重,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1-9 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急,稳住心态是关键
发表于 2026-1-9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7 13:39
这波血亏,吉祥坊吃肉不吐骨头啊

吉祥坊这手气也太背了,下次得缓缓再玩
发表于 2026-1-9 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7 13:39
这波血亏,吉祥坊吃肉不吐骨头啊

吉祥坊这坑,真不是人待的地儿
发表于 2026-1-9 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7 19:32
这波亏得有点狠啊,下次悠着点

吉祥坊这坑,踩深了得缓一阵子
发表于 2026-1-9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7 19:32
这波亏得有点狠啊,下次悠着点

这波确实肉疼,稳住别急
发表于 2026-1-9 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确实容易让人栽跟头啊
发表于 2026-1-9 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7 19:32
这波亏得有点狠啊,下次悠着点

是的,这次有点过火了,下次要稳住
发表于 2026-1-9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7 19:28
亏损的下次再来啊。

吉祥坊这波冷门坑得真狠
发表于 2026-1-9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亏钱的呢
发表于 2026-1-9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7 13:21
吉祥坊一局,心随彩动,输赢皆是缘

总有一天幸运赚大钱
发表于 2026-1-9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再连本带利拿回来吧。
发表于 2026-1-9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次血亏,心态崩了
发表于 2026-1-9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7 14:20
这样的亏损的也很可惜的

亏得挺有仪式感啊,吉祥坊都快成减福了
发表于 2026-1-9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钱后更要分析原因,避免重复犯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47 , Processed in 0.07852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