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夜无声

吉祥坊玩下LB快乐彩,亏损493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手气,建议改行买刮刮乐
发表于 2026-1-8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一把让吉祥坊哭着打回来
发表于 2026-1-8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些,493元也够添点醒悟
发表于 2026-1-8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8 03:19
这手气,连快乐彩都笑呢

笑归笑,输赢皆是局中人
发表于 2026-1-8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1-8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亏损了, 难搞的
发表于 2026-1-8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1-8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背了点,别再轻易试啦
发表于 2026-1-8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LB快乐彩,运气确实有点背啊
发表于 2026-1-8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点损失,翻盘也就一手的事儿
发表于 2026-1-8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有实力打回的了
发表于 2026-1-8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改天再战吧
发表于 2026-1-8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是太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1-8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试试其他玩法,可能能翻盘呢
发表于 2026-1-8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8 03:19
这手气,连快乐彩都笑呢

哈哈,运气这事,说变就变
发表于 2026-1-8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运暂歇,下次好运
发表于 2026-1-8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7 23:14
输了这么多也挺可惜的。

得失平常事,且看下回运
发表于 2026-1-8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输了五百
发表于 2026-1-8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钱的可是没有了
发表于 2026-1-8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满意不得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7489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