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报喜不报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0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9 11:35
亏损了安慰一下

同在摸爬滚打,共勉吧
发表于 2026-1-10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也是,扎心了
发表于 2026-1-10 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分享胜利的喜悦吧
发表于 2026-1-10 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k573895343 发表于 2026-1-9 10:41
喜在哪里 p一个喜刺激一下大家吧

喜在心态,稳如泰山
发表于 2026-1-10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跪别画圈,调整节奏再干
发表于 2026-1-10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9 10:33
输了就下次赢回来

输急眼容易上头,稳住节奏再干
发表于 2026-1-10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重新玩起来
发表于 2026-1-10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加油加油
发表于 2026-1-10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多加油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1-10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上图,不太了解发生什么
发表于 2026-1-10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要下次加油了
发表于 2026-1-10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9 11:23
不知道输了多少。

账户余额在玩捉迷藏呢
发表于 2026-1-10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想要说什么呢
发表于 2026-1-10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努力搞回
发表于 2026-1-10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9 12:50
输赢常事,别太往心里去

输赢皆过客,心静自生凉
发表于 2026-1-10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抖音一样传播正能量,是好事
发表于 2026-1-10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9 12:47
画圈圈不如画个中奖符

中符一画,冷门全收
发表于 2026-1-10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9 12:47
画圈圈不如画个中奖符

中奖符比圈圈灵,信,输麻了还画
发表于 2026-1-10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如此的
发表于 2026-1-10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9 12:49
那就要少玩一点了。

是啊,留得青山在,方能守得云开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43 , Processed in 0.08392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