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尔 发表于 2026-1-9 21:30 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举报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9 22:45 可惜损失几十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1-10 03:54 哎,小亏也是经验积累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0 03:39 流水打完直接亏光,真狠啊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10 03:40 运气这东西,真得看场子 vibes 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7005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