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6串1、、100搏7000就差一厘米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安慰,这个A米也不给力,才进一个球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差一厘米,真叫人揪心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框救了庄,下次别差这厘米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框:这锅背了,下次凹进去点
发表于 2026-1-12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12 08:30
反正机会还是很多 的。

差一厘米?裁判都为惋惜
发表于 2026-1-12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一厘米,心也碎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1-12 07:03
确实,运气差那么一点点,不过下次再战

差一厘米,下次莫让运气溜走
发表于 2026-1-12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条死狗 球不进就是在刷角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2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1-12 10:50
可惜了,安慰,这个A米也不给力,才进一个球

AC米兰一个垃圾前锋,上半场居然浪费三次单刀赴会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2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1-12 09:49
串关总会有这么一点点的失误。

舍不得买单场啊 买单场比百家乐好多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2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之毫厘谬以千里
发表于 2026-1-12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了三串一中到了,也算不错的,没有完美的事啊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框都救不了,这运气绝了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12 09:34
确实是很有难度的了

这尺度,裁判都得揉眼睛
发表于 2026-1-12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可惜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2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时候就差一点
发表于 2026-1-12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需要一点运气
发表于 2026-1-12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继续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1-12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理解你伤心,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1-12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好还中了一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4 , Processed in 0.07974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