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世风日下

在吉祥坊玩彩票亏损555块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4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2 14:09
那也是输掉了一点了

确实,小亏也需谨慎
发表于 2026-1-14 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次冷门坑得真狠
发表于 2026-1-14 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2 13:55
吉祥坊一局,输得比秋风还凉

吉祥坊这局亏了555,输得比秋风还透心凉
发表于 2026-1-14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2 17:54
亏了几百不走运

唉,这运气确实让人难受
发表于 2026-1-14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很不开心的。
发表于 2026-1-14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12 18:21
慢慢来哦多耐心就好

五五五还喊亏,这波算小氪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12 18:49
亏损了, 遗憾的啦, 郁闷的了

这次有点背,缓一缓再战
发表于 2026-1-14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输赢皆是常事,莫急
发表于 2026-1-14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帕奇 发表于 2026-1-12 17:04
运气这么差要休息一下了

吉祥坊这手气,建议改行买泡面
发表于 2026-1-14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唉,吉凶难料,小亏无妨
发表于 2026-1-14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4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12 18:21
慢慢来哦多耐心就好

吉祥坊这波亏555真闹心,慢慢等机会呗
发表于 2026-1-16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500多块呀,非常无奈。
发表于 2026-1-16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12 18:49
亏损了, 遗憾的啦, 郁闷的了

楼主下次加油复仇
发表于 2026-1-16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注没看准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7:21 , Processed in 0.07211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