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犯昏了,又是3串1中,6串1差一场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时候也是需要安慰的
发表于 2026-1-13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13 13:33
差了一场也是比较可惜了

有的时候就是差一场而已
发表于 2026-1-13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特翻车真绝了,这波该换尤文稳的
发表于 2026-1-13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13 12:48
尤文这老六,专治各种鬼遮眼

尤文这剧本,专坑重锤党
发表于 2026-1-13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尤文图斯都快成玄学了
发表于 2026-1-13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3 11:13
已经中了一串也不错

差一点就起飞了,运气杠杠的
发表于 2026-1-13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碰青年赛得小心点了
发表于 2026-1-13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1-13 12:58
尤文图斯没中,倒是把小年轻给整明白了

尤文那场确实坑爹,不过年轻人表现亮眼啊
发表于 2026-1-13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尤文图斯一出,心就稳了,哪还看什么青年赛
发表于 2026-1-13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13 13:33
差了一场也是比较可惜了

差一场,心都悬着呢
发表于 2026-1-13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串一中了也别笑,下回把小孩比赛换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3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一场的痛,懂的都懂
发表于 2026-1-13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错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1-13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一场换尤文就中真闹心!3串1也算聊胜于无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13 10:28
这个也是很成功的啦。

差一场最磨人,3串1能中已经算稳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南这波确实猛,亚洲足球越来越热闹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串子不容易的啊
发表于 2026-1-13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手气,串子都快被玩明白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换场就中了,运气差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6 , Processed in 0.06634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