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764|回复: 104

双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双标,这两年这个词语比较热门。

但其实谁不双标呢?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说话而已。

当你掌握了宣传的大喇叭,不说指鹿为马,鼠头鸭脖都可以。

就比如
几十年前我们的青年运动,工人运动,那是底层人民觉醒了。
法国的街头暴乱,美国的街头抗议。那是因为他们资本主义人们活在水深火热中。
轮到伊朗的暴乱,吼吼,那是外国搞的颜色革命,和伊朗神棍朗朗乾坤的统治没关系。

那为啥?阿联酋、卡塔尔、沙特阿拉伯的人们可以富裕的生活。开心的看足球。
伊朗人们连柴米油盐都发愁,归根结底还是伊斯兰革命的输出和对内人民的剥削。。都什么年代了,靠真主精神来管理一个国家,除了口号,还有什么呢?

唉,又说多了,希望中一个大奖吧。感谢国家,稳定压倒一切。祖国万岁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13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820买好多期了
发表于 2026-1-1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看来也是一个高手啊
发表于 2026-1-1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3 13:44
你这820买好多期了

可能也是每天要去买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1-13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朗离我们最近的一个人民即将翻身,这是好事,希望世界人民幸福。祝你今晚中大奖
发表于 2026-1-13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氓国家越来越变少
发表于 2026-1-13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好运中奖
发表于 2026-1-13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820快点出来,其他都没用。
发表于 2026-1-13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奖梦醒还得看国足踢伊朗
发表于 2026-1-13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不中都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1-13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标玩得溜,大奖靠运气,祖国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1-13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3 14:29
伊朗离我们最近的一个人民即将翻身,这是好事,希望世界人民幸福。祝你今晚中大奖

哈哈,伊朗翻身,翻牌中奖
发表于 2026-1-13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是人淘宝马,qq马为什么这么有钱  
发表于 2026-1-13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都是自私的
发表于 2026-1-13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标是常态,看谁握喇叭
发表于 2026-1-13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3 13:44
你这820买好多期了

八百二买得像押宝,期期都像赌命
发表于 2026-1-13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视角不同,标准也变,奖能中就好
发表于 2026-1-13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深有同感,人性本如此
发表于 2026-1-13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朗正在经历自己的89年那个时刻,据说目前已经镇压屠杀了5000人以上。邪恶政权的画风总是相似的。不知这次如何收场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5 , Processed in 0.08779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