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骏景

星宝红包雨来了快去抢,你们红包多少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到个18,这算巨款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错,比强多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喜欢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34块够加个鸡腿了
发表于 2026-1-13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13 17:29
也还是可以的吧,我的红包118

手气不错嘛,这边才刚够买杯奶茶
发表于 2026-1-13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34块红包算可以了,刚抢的还没一半多
发表于 2026-1-13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3 17:35
那你红包太给力了

星宝这波红包真给力啊,蹲到几个还凑活
发表于 2026-1-14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也是真的挺大的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十来块,够买两杯咖啡提神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3 17:35
那你红包太给力了

红包雨下得比欧冠进球还猛
发表于 2026-1-14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了28,感觉还行
发表于 2026-1-14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34块还行,比那次强
发表于 2026-1-14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34算小?刚抢到28,差点以为没戏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13 17:54
三十四元也够买杯奶茶了

奶茶都够喝了还抢啥红包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34块还行,够买两包烟
发表于 2026-1-14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抢了十几块,这34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大小还算可以吧
发表于 2026-1-14 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34块够加个菜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13 18:02
领了28元,感觉不错

28块够一顿外卖了,这波不亏
发表于 2026-1-14 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边抢了28块,还可以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6 , Processed in 0.0637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