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99|回复: 39

外面再热闹,心里始终有个地方叫玩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3 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策 于 2026-1-13 23:48 编辑

最近这段时间,说实话,外面是真的热闹。隔壁那家冒牌货论坛,私信引流搞得铺天盖地,这次看得出来是真舍得花钱了。
不管真假,起码有一点我得承认——他们这次是想认真做事的。
回一百个帖子给三十块,一天两百帖,六十块稳稳的,再加上实战帖各种福利,算下来一天一百多。如果前期真能扛住成本,合作公司也不黑玩家,那这事儿九成是能做起来的。从“玩家”的角度讲,多几个论坛,其实是好事。选择多了,信息透明了,也不容易被一家牵着鼻子走。这点我从来不否认。
但说句掏心窝子的——人可以向前走,但不能忘了自己是从哪儿来的。
我在玩博混的时间不算最久,但够真。在这里熬过冷清,也见过热闹;在这里被喷过,也被人顶过;更重要的是,在这里我不是“一个账号”,而是被记住的一个人。这里有我最尊敬、也最服气的版主大人,有一群能在凌晨还认真回帖、讨论、提醒风险的老铁。
这种东西,不是钱能买来的。外面再热闹,那是生意;玩博不一样,这里是家。我不会离开。不是因为这里给我什么利益,而是因为我在这里待得住、说得出真话、睡得踏实。可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但回头的时候,我还是会坐在玩博的老位置上,跟熟悉的名字打招呼,跟熟悉的节奏继续往前走。这里是玩博owanbo.com,也是我的根。
发表于 2026-1-13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3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的人还可以讲讲情调。
发表于 2026-1-13 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的说法
发表于 2026-1-14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是大伙儿的根。累了记来聊聊。
发表于 2026-1-14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论坛也没什么多少人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步过冬,一起对付寒风。
发表于 2026-1-14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1-14 00:13
现在论坛也没什么多少人了

相信论坛越来越好
发表于 2026-1-14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都是有感情的  
发表于 2026-1-14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是说的有感情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玩博有人情味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年博弈业低潮期,没有谁是容易的。能顶得住坚持下来的真没几个论坛,努力坚持吧。
发表于 2026-1-14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的活跃现在全靠你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是真情流露啊
发表于 2026-1-14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天天都要来玩博
发表于 2026-1-14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说得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14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原来也是去隔壁了
发表于 2026-1-14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是应该如此
发表于 2026-1-14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喜欢玩博论坛
发表于 2026-1-14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论坛福利待遇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5:55 , Processed in 0.07601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