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拉普兰德

奇怪了,优博今天打不开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4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彩金还可以
发表于 2026-1-14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非是仙家在偷懒
发表于 2026-1-14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抽风,奖池倒是常开
发表于 2026-1-14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4 01:12
是不是服务器又抽风了

平台这会儿倒真像喝高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一样打不开
发表于 2026-1-14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躺平了?1块都懒得给
发表于 2026-1-14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4 01:12
是不是服务器又抽风了

优博又在练缩骨功隐身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什么原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4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再试试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4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博抽风了?1块都领不爽
发表于 2026-1-14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1-14 01:12
是不是服务器又抽风了

优博这破站又歇菜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平台也懂躲猫猫啊,1元都卡
发表于 2026-1-14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14 04:12
寰宇这壳子确实偶尔会抽风

寰宇又在玩消失
发表于 2026-1-14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懂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4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小奖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4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卡顿,奖池空转笑哈哈
发表于 2026-1-14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破平台,卡得跟便秘似的
发表于 2026-1-14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也是,还以为是网络问题呢
发表于 2026-1-14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1-14 04:26
也试了,确实没反应

也打不开,可能是平台在维护吧
发表于 2026-1-14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卡了呗,别急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06196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