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万象城遇到 这,真的不想说啥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6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老哥也是过来人
发表于 2026-1-16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1-14 23:04
换个钱包都那么高的要求··· 无语啊

钱包都卡成这样,真·玄学现场
发表于 2026-1-16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那老哥遭啥事儿了?想看看具体啥情况
发表于 2026-1-16 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4 19:39
没封号都不错的,我玩老虎几百都封号

唉,这种事确实挺让人憋屈的
发表于 2026-1-16 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4 19:29
这够郁闷 的,换个钱包需要再存款打流水

换钱包还折腾,确实挺烦人的
发表于 2026-1-16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4 19:39
没封号都不错的,我玩老虎几百都封号

平台风控严,老虎这出款确实玄学
发表于 2026-1-16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
发表于 2026-1-16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4 20:24
赢钱的样子让眼红

红眼病犯了吧?下次带飞
发表于 2026-1-16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世事难料,老哥且慢叹
发表于 2026-1-16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自己的CG钱包不能用了,还是万象城不能用CG提款了
发表于 2026-1-1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14 20:43
万象城这霸王条款太坑了,之前存的还提不了

存了提不出,这套路真恶心
发表于 2026-1-16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得进提不出,这波操作真是教科书级套路
发表于 2026-1-16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4 20:23
万象城这波操作,存款还得再存才能提

万象城这是要当长期饭票啊
发表于 2026-1-16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有点不厚道的节奏了
发表于 2026-1-16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是无语 我同感
发表于 2026-1-16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14 19:29
这够郁闷 的,换个钱包需要再存款打流水

换钱包不如换心态,流水打完心更空
发表于 2026-1-16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4 19:36
人家刁难也没办法了,下次别去了

唉,确实,换个地儿试试吧
发表于 2026-1-16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操作确实有点不讲武德
发表于 2026-1-16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确实有点让人无语
发表于 2026-1-18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提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9 , Processed in 0.07174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