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61|回复: 121

买个彩票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5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月注册了冠亚,参加了冠亚的抢楼活动,结果付出了1200的代价。
今天只能再豁出1000积分,去参加积分众筹的活动了。

希望这两个活动能得一点点奖,看看能不能补点损失回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5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水的有代价啊,现在论坛是不是有脚本水贴的?
发表于 2026-1-15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能中到大奖了
发表于 2026-1-15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了那也是要搞回来
发表于 2026-1-15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15 09:05
我这水的有代价啊,现在论坛是不是有脚本水贴的?

不知道是什么代价来
发表于 2026-1-15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能够中奖
发表于 2026-1-15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好运的吧
发表于 2026-1-15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可以去买起来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15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也是要看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1-1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好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1-15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还是输掉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1-15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如愿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5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看运气来了
发表于 2026-1-15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莫乱投,稳些好过急
发表于 2026-1-15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能好运
发表于 2026-1-15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00买教训,1000买希望,冠亚这波血赚啊
发表于 2026-1-15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15 09:05
我这水的有代价啊,现在论坛是不是有脚本水贴的?

脚本都比手气旺,认栽吧老铁
发表于 2026-1-15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冠亚抢楼血亏,积分众筹再搏一回,愿天不绝人
发表于 2026-1-15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愿君手气佳,一注定乾坤
发表于 2026-1-15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要努力下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16469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