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62|回复: 108

又是一个明天继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5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这个抽奖是摆设的吗?存款与没存款都是抽不中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15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抽奖了
发表于 2026-1-15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能抽到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5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金没能抽到的
发表于 2026-1-15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都是这样的
发表于 2026-1-15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继续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5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抽奖跟画饼似的,真没意思
发表于 2026-1-15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能好运
发表于 2026-1-15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奖池怕不是漏了个底儿吧
发表于 2026-1-15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彩金跟玩躲猫猫呢
发表于 2026-1-15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池空荡,似是虚设
发表于 2026-1-15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缘未至,且待东风再起
发表于 2026-1-15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奖池怕不是漏了个底
发表于 2026-1-15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满意
发表于 2026-1-15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抽不到,明天加油
发表于 2026-1-15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个寂寞,存款都成摆设了
发表于 2026-1-15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彩金没到手,明天继续当韭菜呗
发表于 2026-1-15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明天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1-15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概率,比冷门赛果还难中
发表于 2026-1-15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15 13:32
缘未至,且待东风再起

东风慢点来,先缓口气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8 , Processed in 0.08090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