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抽红包雨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7 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红包雨存款过的能抽?时间是12点15到30分
发表于 2026-1-17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1-16 13:22
这个彩金蛮不错

万象城这红包雨的彩金确实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1-17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看要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1-17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元挺好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7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不小的
发表于 2026-1-17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时段冲一波,手速要快
发表于 2026-1-17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6 15:05
赌神因为PA取消试玩记录了,安静多了。

PA这波操作真狠,赌神直接隐身了
发表于 2026-1-17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么多红包啊
发表于 2026-1-17 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是非常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1-17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16 17:01
那是有很好的红包了吧

红包也是好东西来着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17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7 08:04
万象城红包雨存款过的能抽?时间是12点15到30分

也是可以去搞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1-17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抓住机会,红包雨别错过
发表于 2026-1-17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16 15:05
赌神因为PA取消试玩记录了,安静多了。

万象城的红包雨,真是个好兆头
发表于 2026-1-17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了这个,确实是很多啊
发表于 2026-1-17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还是挺好的呢
发表于 2026-1-17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会有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1-17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2点15准时蹲点抢,手慢无
发表于 2026-1-17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快有手慢无,红包别跑路
发表于 2026-1-17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会儿去抽,手气可还行
发表于 2026-1-17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速要快,晚了只剩渣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9 , Processed in 0.07357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