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94|回复: 113

esb 小e发一杯蜜雪冰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7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是小e福袋的日子,这不得叫一杯蜜雪冰城凉爽一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7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康康美团拼好饭够不够点一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7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块钱啥都买不到,美团新出的饭卡价是个啥东东
发表于 2026-1-17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真的不错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17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对你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1-17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1-17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这波福利,蜜雪冰城都给整明白了
发表于 2026-1-17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7 14:35
e世博对你不错啊

小e都请喝奶茶了,还不赶紧冲
发表于 2026-1-17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去蜜雪冰城消费过,
这边有一家蜜雪冰城实体店的。
发表于 2026-1-17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发糖,必须整杯蜜雪甜一嘴
发表于 2026-1-17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红包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7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17 13:49
6块钱啥都买不到,美团新出的饭卡价是个啥东东

6块喝蜜雪不香吗,还折腾啥饭卡
发表于 2026-1-17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甜蜜蜜
发表于 2026-1-17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算是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1-17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红包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1-17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大气,这杯干了
发表于 2026-1-17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能成功的赚到就好
发表于 2026-1-17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彩金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1-17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很好的节奏了
发表于 2026-1-17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e发杯蜜雪冰城,爽歪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39 , Processed in 0.26570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