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大长粗久

立即博抽奖没有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8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点,换家试试
发表于 2026-1-18 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手气欠费,下次充值好运
发表于 2026-1-18 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7 22:04
抽奖这玩意儿,主打一个越挫越勇

愈挫愈勇,奖运总在转角处蹲着
发表于 2026-1-18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不到是常态,别当真
发表于 2026-1-18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17 22:04
抽奖这玩意儿,主打一个越挫越勇

越挫越勇?倒是想试试这股劲儿能不能翻盘
发表于 2026-1-18 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会好的
发表于 2026-1-18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中正常,抽奖本来就看运气呗
发表于 2026-1-18 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手气一般,下次再试试吧
发表于 2026-1-18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可惜啊,下次再来试试手气
发表于 2026-1-18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17 19:15
哈哈,确实,缘分到了自然就来了

是啊,随缘就好
发表于 2026-1-18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肯定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1-18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这事儿确实看运气,下次再试试手气
发表于 2026-1-18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17 19:02
运气这东西,有时真得靠点缘分啊

缘分没到,下次说不定就轮到啦
发表于 2026-1-18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不到时,心气儿得稳住
发表于 2026-1-18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17 19:09
抽不到是常态,下次换码试试

码不码的,抽中才叫爽
发表于 2026-1-18 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立即博抽奖没中啊,这运气有点背
发表于 2026-1-18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立即博抽奖这次没中,下次再碰碰运气呗~
发表于 2026-1-18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玄学这玩意儿,看缘分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1-18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手气吧
发表于 2026-1-18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17 19:11
抽不到也别急,下回风起再扬帆

下次机会总在,保持耐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02 , Processed in 0.07460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