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99|回复: 124

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大家不参与一下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7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的这个众筹活动我一直观察着呢,发现参与的人还是不多啊,本来以为会到60楼呢,结果现在才30多楼,大家努力下啊不然奖励很少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7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的沙发支持一下
发表于 2026-1-17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大奖太难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7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只要你参加了,才有中的机会啊
发表于 2026-1-17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去参加下的
发表于 2026-1-17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随缘了,不强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17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7 22:28
这个可以去参加下的

不知道老哥参加了吗
发表于 2026-1-17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冠亚账号不参加,参加了也拿不到奖励
发表于 2026-1-17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参加,你们多多参加了
发表于 2026-1-17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年没有中奖了
发表于 2026-1-17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17 22:37
没冠亚账号不参加,参加了也拿不到奖励

大奖是很难中
发表于 2026-1-18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也还是可以的 我好久没拿到奖励了
发表于 2026-1-18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不冲,奖都快没了
发表于 2026-1-18 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度不够,单车怕是变滑板咯
发表于 2026-1-18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1-17 22:17
只要你参加了,才有中的机会啊

搏运如赌,心稳手才狠
发表于 2026-1-18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少奖励就少,大家加把劲
发表于 2026-1-18 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多楼也够意思了,再冲冲看
发表于 2026-1-18 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1-17 22:30
不知道老哥参加了吗

老哥这胆子够肥,先瞅瞅再动
发表于 2026-1-18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才三十多楼啊,要凑够目标还得再动一动
发表于 2026-1-18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闹是围观者的,不凑这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07 , Processed in 0.11686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