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81|回复: 49

收5000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8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收5000分,有人出吗?报价pm过来吧
发表于 2026-1-18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卖家很快就会出现
发表于 2026-1-18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价是什么意思 ?不是市场价220元一万分吗 ?
发表于 2026-1-18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搭个车收8000
发表于 2026-1-18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uerning 发表于 2026-1-18 14:25
我也搭个车收8000

8000我卖给你。
发表于 2026-1-18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谁有分交易了
发表于 2026-1-18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的,谢谢兄弟,收了
发表于 2026-1-18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都交易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8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交易成功
发表于 2026-1-18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5000市场价110元,楼主私信我微信号吧
发表于 2026-1-18 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有人出手了啊
发表于 2026-1-18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会有老板出哦
发表于 2026-1-18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的分不好混啊
发表于 2026-1-18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uerning 发表于 2026-1-18 15:12
好的,谢谢兄弟,收了

3500分收吗
发表于 2026-1-18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3500分多少收私信我联系方式
发表于 2026-1-18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交易了
发表于 2026-1-18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安排老板来了
发表于 2026-1-18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可以尽快收到
发表于 2026-1-18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个价吧6800都给你
发表于 2026-1-18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huerning 发表于 2026-1-18 15:12
好的,谢谢兄弟,收了

6800要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6:40 , Processed in 0.0618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