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红包雨捡几块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0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1-20 10:08
红包雨也是大家喜欢的

红包雨那是不能错过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0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8元红包雨彩金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吧雨彩金,可以发育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关不过就当发红包雨了
发表于 2026-1-20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19 16:42
三关稳住,红包不贪就行

稳如老狗,三关薅秃红包毛
发表于 2026-1-20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19 18:11
晚上试试手气吧,也许有惊喜呢

夜半拾珠,且看天意如何
发表于 2026-1-20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太好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1-20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完就撤,晚上看运气整两把
发表于 2026-1-20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19 18:08
手气藏得深,捡钱像寻宝

手气差得像在玩捉迷藏
发表于 2026-1-20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19 16:37
存了就别惦记,三关不过躺平

三关卡住就撤,别跟钱较劲
发表于 2026-1-20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小钱也是不错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0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19 18:11
晚上试试手气吧,也许有惊喜呢

手气差就别硬刚,小心红包变坑
发表于 2026-1-20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感觉很不错
发表于 2026-1-20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19 14:17
红包雨活动我是比较喜欢了哦

红包雨确实很有趣,希望能捡到更多
发表于 2026-1-20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啊,捡到了就好
发表于 2026-1-21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油是真,捡钱靠手速
发表于 2026-1-21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碰碰运气,顺其自然吧
发表于 2026-1-21 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19 13:08
有的收获了就是很开心啦。

小惊喜也能带来好心情
发表于 2026-1-21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19 16:42
三关稳住,红包不贪就行

稳住心态,小赚就行
发表于 2026-1-21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运气成分大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12 , Processed in 0.07756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