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蘑菇要打伞

吉祥坊存款139元,期望能取款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9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了139,就盼着能顺利出款咯
发表于 2026-1-19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njust11 发表于 2026-1-19 18:43
希望你会好好发育了

吉祥坊存139就盼稳发育,别瞎整等能取就行
发表于 2026-1-19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1-19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祝你好运收米了。。
发表于 2026-1-19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1-19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多收米了
发表于 2026-1-20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139,盼着能提出来啊
发表于 2026-1-20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门槛,存139怕是难见回头钱
发表于 2026-1-20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小注养号,稳扎稳打见好就收
发表于 2026-1-20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了十三九,就盼着能拿回来
发表于 2026-1-20 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运气这东西,得靠自己蹭点热乎气儿
发表于 2026-1-20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好运,希望顺利出款
发表于 2026-1-20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顺利取款,别出啥幺蛾子就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0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注怡情,祝这单顺利出矿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0 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19 17:59
存得轻,取时重,愿今朝笑开颜

小注怡情,期待满载而归
发表于 2026-1-20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小进小出,稳点来
发表于 2026-1-20 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祝好运,一起回本
发表于 2026-1-20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好运,早日提现
发表于 2026-1-20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小试,取款可盼,心态稳些
发表于 2026-1-20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njust11 发表于 2026-1-19 18:43
希望你会好好发育了

存款小试,取款可期,稳住节奏别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39 , Processed in 0.07084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