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去把悲剧先领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1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剧先领了,这周继续
发表于 2026-1-21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周的悲剧还能领?先去拿完这周再瞅
发表于 2026-1-21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剧领完,这周好运该来了
发表于 2026-1-21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0 18:32
钱是命根子,别让输赢啃了心肝

稳住心态,别让输赢牵着走
发表于 2026-1-21 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二中午,悲剧都领了,下午该转运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1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育慢了,悲剧都快成日常了
发表于 2026-1-21 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,这周开局又得防着点
发表于 2026-1-21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0 14:39
这悲剧能领?快说说咋整

领悲剧?这得看运气吧
发表于 2026-1-21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周再战,看谁笑到最后
发表于 2026-1-21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二中午还真去领上周那悲剧了
发表于 2026-1-21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行,先稳状态,回头再碰
发表于 2026-1-21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二是吧,这波有点狠啊
发表于 2026-1-21 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完悲剧记得擦擦眼泪啊
发表于 2026-1-21 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二12点截,该领的别漏
发表于 2026-1-21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急,下周或许就是喜剧开场
发表于 2026-1-21 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0 14:38
周二12点准时收米,别手软

准时收米,稳稳幸福
发表于 2026-1-21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冷门真够狠的
发表于 2026-1-21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0 14:38
周二12点准时收米,别手软

准点干,稳如老狗收米
发表于 2026-1-21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救援金还是挺好的
发表于 2026-1-21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这个也不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30 , Processed in 0.07433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