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小鱼哥

吉祥坊彩票损失16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1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确实差点,下次稳点来呗
发表于 2026-1-21 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总有起伏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1-21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0 18:04
运气差点,下次再来

运气总有起伏,下次翻盘
发表于 2026-1-21 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快乐彩走冷门了,稳住节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1-21 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0 17:53
吉祥坊快乐彩亏了160?手气背,歇会再整呗

吉祥坊快乐彩这波冷号坑惨了,缓一缓再战
发表于 2026-1-21 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是快乐彩,手气也不行
发表于 2026-1-21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0 20:12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
确实手气不济,下次留意调整下吧
发表于 2026-1-21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手气真差,160块没了有点可惜
发表于 2026-1-21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次亏160块确实挺可惜的
发表于 2026-1-21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打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成绩也是太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了,下次说不定就翻回来
发表于 2026-1-21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佳,小输无妨,明日再战
发表于 2026-1-21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背得连饮料都买不起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打小闹别上头,下次稳点
发表于 2026-1-21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?上次玩它,快乐的是庄家啊
发表于 2026-1-21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0 20:12
这手气确实有点背,下次再战

背运也得继续浪,下次翻盘靠手感
发表于 2026-1-21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的就是有在输了
发表于 2026-1-21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亏损了也是很可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30 , Processed in 0.07514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