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cn 发表于 2026-1-21 00:56 可能国足U23身体方面的优势,越南不会对付。
举报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21 03:22 低谷总会过去,抬头看天就亮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1 00:32 老马还在看球没睡啊 本来就没什么,我这是纯纯水贴
7mcn 发表于 2026-1-21 00:52 看球中啊,越南今天很奇怪,技术和跑动没展示出来。 可能一直是藩属国,看到中国没有气势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1-21 00:48 赛事无常,心宽自有晴天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1-21 01:24 越南真敢打啊,国足U23别松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8:32 , Processed in 0.05467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