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到BOSS存门票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2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快去打出来了
发表于 2026-1-23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1 19:18
门票存了,等风来

坐等风起,票稳如山
发表于 2026-1-23 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njust11 发表于 2026-1-21 20:25
门票是不能忘记了

门票这东西,忘一次就亏一次
发表于 2026-1-23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好运,多赢点
发表于 2026-1-23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1 19:20
门票存了,发育看命喽~

哈哈,是啊,看天由命吧
发表于 2026-1-23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21 14:01
那门票也要加油啦。

门票到手,就看发挥啦
发表于 2026-1-23 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1 21:02
门票在手,发育不愁

嗯,门票这东西,够用就好
发表于 2026-1-23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1 19:21
赢出来的票,比存的还硬气

票不是存出来的,是赢出来的底气
发表于 2026-1-23 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借吉言,争取多赚点不亏~
发表于 2026-1-23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1 11:33
门票是要准备好了

门票在手,安心多了
发表于 2026-1-23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起来不能错过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3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要多多努力的喽。
发表于 2026-1-23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加油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1-23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收门票,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1-23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赢来的门票,自是心头喜
发表于 2026-1-23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1 21:02
门票在手,发育不愁

BOSS这波门票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1-23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1 19:21
赢出来的票,比存的还硬气

赢的票底气就是足,爽
发表于 2026-1-23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1 19:18
门票存了,等风来

票都存了,风不吹也得硬扛啊
发表于 2026-1-23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1 11:33
门票是要准备好了

门票在手,安心多了
发表于 2026-1-23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1 19:27
门票加油,一起冲

门票在手,冲劲十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12 , Processed in 0.0677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