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桃花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328元,亏掉两包烟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3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亏损了还是比较难受的
发表于 2026-1-23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钱打了水漂,彩票还是别碰了
发表于 2026-1-23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而已,下次再试试手气
发表于 2026-1-23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两包烟钱就当给运气上供了
发表于 2026-1-23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21 20:27
这个也是不太行了吧

彩票这玩意儿,偶尔失手就当少抽两包烟啦
发表于 2026-1-23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波亏的烟钱,属实闹心啊
发表于 2026-1-23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包烟钱而已,就当给彩票站送温暖了
发表于 2026-1-23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21 20:27
这个也是不太行了吧

确实,小亏一把,下次注意
发表于 2026-1-24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钱就当少抽两包烟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1 20:23
烟钱易失心难收,稳住才是真本事

两包烟钱就当买个教训,下次手气会回来的
发表于 2026-1-24 0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烟钱打了水漂,下回稳点出手
发表于 2026-1-24 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1 20:22
烟钱飞了,吉祥坊也该换换手气了

下次试试别的玩法,或许能翻盘呢
发表于 2026-1-24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肯定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1-24 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1-21 20:01
两包烟钱就当给彩票站老板发红包了

烟钱散尽,权当给运势烧了柱高香
发表于 2026-1-24 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1 19:43
亏损了休息一阵子

两包烟钱也得算计着来,稳点好
发表于 2026-1-24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烟钱打了水漂,心也沉了
发表于 2026-1-24 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1 21:18
下次再试,或许就翻身了

翻盘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
发表于 2026-1-24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烟钱烧得有点快啊
发表于 2026-1-24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njust11 发表于 2026-1-21 20:49
这个不多,可以稳住

小亏当交学费,稳住节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1-24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钱够抽一阵子烟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723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