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乐天堂 没啥好球赛只好刷AG报销下晚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2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可以了继续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1-22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昏头就撤,别跟钱过不去
发表于 2026-1-22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1-22 01:39
饭钱都刷出来了,真·硬核报销

有的报销也是好事情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2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22 10:56
热昏头就撤,别跟钱过不去

那是这样的啊,自己的钱自己做主。
发表于 2026-1-22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家报销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2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昏头容易上头,先撤稳一手
发表于 2026-1-22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22 03:17
楼主多才多艺收获盈利

AG报销还能盈利,手稳啊
发表于 2026-1-22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的,报销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2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调太足,脑子有点飘,先提了再说
发表于 2026-1-22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G报销饭钱,这波血赚
发表于 2026-1-22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调房里手发烫,AG梭哈靠运气啊
发表于 2026-1-22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1 22:45
eb总是需要发短信,购宝有点余额先用了,是不是今天第一次用购宝的缘故,提款有点慢

购宝到账慢,不如直接撸个AG解解压
发表于 2026-1-22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还是有点能力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2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AG这手气该去买彩票,别让晚餐等凉了
发表于 2026-1-22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1-22 00:56
晚饭钱到手,这波不亏

AG报销饭钱,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1-22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调太烫,手都抖了还敢梭哈
发表于 2026-1-22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林 发表于 2026-1-22 00:25
最后结果很不错

乐天堂刷到饱,晚饭不愁了
发表于 2026-1-22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调吹多了头也热,先提了再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1-22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这样成功的就很好了
发表于 2026-1-22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住心态,见好就收也挺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27 , Processed in 0.07149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