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拉普兰德

E世博,玩一个星期有赚1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2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没有白忙活
发表于 2026-1-23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赢怡情,稳着来挺舒坦
发表于 2026-1-23 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黑破坏神 发表于 2026-1-22 16:13
mg电子最低是一毛钱?

一毛起投,适合慢摸细品
发表于 2026-1-23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周才赚12,真能忍
发表于 2026-1-23 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周才赚12,真够拼的
发表于 2026-1-23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2 13:39
一周稳住不亏,算行

一周才赚12,真够稳的
发表于 2026-1-23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输就是赢,可以了
发表于 2026-1-23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打小闹没亏还能赚点,也算稳了
发表于 2026-1-23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2 16:11
那也是可以的了。

是啊,稳扎稳打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1-23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打小闹还能赚个奶茶钱,挺稳的
发表于 2026-1-23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赚也是赚,稳住节奏就好
发表于 2026-1-23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小试牛刀稳得很
发表于 2026-1-23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赢怡情,继续稳着来
发表于 2026-1-23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1-22 13:51
稳个锤子,12块也叫赚

确实,蚊子腿也是肉啊
发表于 2026-1-23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周小搞搞还能赚12,没输就挺稳啦
发表于 2026-1-23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22 12:41
没输钱也是可以了。

E世博这周小赚12块还没亏,挺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1-23 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小赚一笔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1-23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赚也开心,稳住节奏比啥都强
发表于 2026-1-23 0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赚得不多,但心稳了
发表于 2026-1-23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成绩可以啊,坚持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8266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