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菠菜最可气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8 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22 16:44
唉,负重前行,亚历山大

这压力,够熬人的
发表于 2026-1-28 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5
输钱时最磨人,心气儿都散了

输钱那会儿,真跟被掏空似的
发表于 2026-1-28 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了手感,输了本金,这局算赢麻了
发表于 2026-1-28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2 20:00
你说的是比较有道理哦

这话说到心坎里了
发表于 2026-1-28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2 20:00
你说的是比较有道理哦

菠菜最气人的是,输钱时它说运气差,赢钱时它说技术好
发表于 2026-1-28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2 18:14
赢了感觉,亏了真金

太扎心了!赢的是飘感亏的是真金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32 , Processed in 0.05882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