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33|回复: 40

今天给朋友推荐一下论坛,人多才热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2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QQ上见到了一个很久不说话的朋友,互相客气了一会就聊起了近况,我告知了他玩博的存在,他也向见到了新大陆一样。希望他在论坛能有收获吧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22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论坛的基本是老油条子 换个马甲继续混,新生代主力军很少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2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2 22:11
混论坛的基本是老油条子 换个马甲继续混,新生代主力军很少了

楼主说的有道理真是这样的
发表于 2026-1-22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闹点比较好
发表于 2026-1-22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多了才热闹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2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这样人多了福利才会上去的
发表于 2026-1-22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玩论坛的人不多了
发表于 2026-1-22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还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22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年轻人基本不玩这个了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1-22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闹一点也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1-23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2 23:47
现在年轻人基本不玩这个了。

确实现在年轻人不玩赌博了,可能是赚钱不容易 也没老一代人对赌兴趣那么大
90 20 年代改革初期 小老板赚的盆满钵满,闲着没地方花钱 赌嫖行业兴旺。
发表于 2026-1-23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到275就好了,哈哈
发表于 2026-1-23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新人不多了
发表于 2026-1-23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没啥新人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3 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来玩玩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3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1-23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 人多了是好事情
发表于 2026-1-23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年轻人不知道玩啥,一般不玩这个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1-23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可能不知道玩博啊
发表于 2026-1-23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多热闹也是有道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4 , Processed in 0.084982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