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拉普兰德

刚进去BB遇到了长龙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5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很好的路子了
发表于 2026-1-25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3 20:22
长龙确实猛,庄家都怵,凑个热闹瞅着也乐呵

龙来了就得跟,看戏哪有下注爽
发表于 2026-1-26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3 19:39
庄家也怕长龙,穷鬼看热闹最爽

长龙如戏,看客笑里藏刀
发表于 2026-1-26 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3 19:26
下次再遇,果断出手

长龙一出,心稳手才准
发表于 2026-1-26 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1-23 20:23
看准了机会就上,别光想不动

跟龙确实要果断,犹豫容易错过好局
发表于 2026-1-26 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家也得看脸,钱少就别硬刚
发表于 2026-1-26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3 20:54
长龙一断,钱包就瘪了

长龙断得比心跳还快,钱包直接变脸
发表于 2026-1-26 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机会来了再战吧
发表于 2026-1-26 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运气够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6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3 19:25
下次手头宽裕点,再试试看吧

下次大展拳脚,期待好运
发表于 2026-1-26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23 17:30
跟上就发出了,要是我又是会坑死

BB那长龙真坑,跟上差点栽手里
发表于 2026-1-26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23 17:30
跟上就发出了,要是我又是会坑死

BB长龙真坑,建议避开这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4 , Processed in 0.06676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