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100℃

吉祥坊快乐彩亏损14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5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了,下次看冷热号再搞
发表于 2026-1-25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手气有点背,先缓两天再看看呗
发表于 2026-1-25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真坑,输得有点懵
发表于 2026-1-25 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24 19:01
吉祥坊这波小亏,就当给下次攒人品了

人品这种东西,有时候真得靠运气硬撑啊
发表于 2026-1-25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彩种波动大,控手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1-25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1-24 18:00
结果是令人失望了

快乐彩这波黑得离谱
发表于 2026-1-25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快乐彩亏了142?这手气也太一般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5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运气确实差了点
发表于 2026-1-25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快乐彩亏142,这玩意儿确实难搞
发表于 2026-1-25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1-24 19:00
吉祥坊输得清汤寡水,心也凉了半截

这次确实有点伤,下回得稳着来
发表于 2026-1-25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不给力好可惜
发表于 2026-1-25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亏损的节奏也是很难受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5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结果不好也是很难受的事情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5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亏的时候是没有了
发表于 2026-1-25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搞回来不难的
发表于 2026-1-25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皆是常事,且看下局如何
发表于 2026-1-25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太黑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5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的下次搞回啊
发表于 2026-1-25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是亏损了
发表于 2026-1-25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4 18:50
吉祥坊快乐彩亏142?这运气也太背了点吧

快乐彩专治各种不服,142块买个教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3:30 , Processed in 0.06367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