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16|回复: 111

冠亚下注串子输了,单独下注拜仁对面好了,可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5 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冠亚下注串子输了,单独下注拜仁对面好了,可惜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25 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串子黑了?单搏拜仁穿盘更稳当
发表于 2026-1-25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1-25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也是遗憾的
发表于 2026-1-25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事后诸葛亮那都是没用

阿森纳[1]        -        曼彻斯特联[5]   ,谁敢下注曼联赢,那才叫作勇士
发表于 2026-1-25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波折
发表于 2026-1-25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是有点后悔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5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1-25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是黑了
发表于 2026-1-25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仁爆冷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5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容易的啊,下次努力
发表于 2026-1-25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可惜,需要稳住就行
发表于 2026-1-25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客队标盘就好了
发表于 2026-1-25 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太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5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非常的可惜啦
发表于 2026-1-25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串子凶险,独注方安
发表于 2026-1-25 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黑得深,拜仁那边倒是稳些
发表于 2026-1-25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相当遗憾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5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串子凉了?单挑拜仁对面也够刺激
发表于 2026-1-25 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串子不灵光,单押倒稳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33 , Processed in 0.17227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