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刚才逛了下论坛,波音系的公司,少了好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6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这样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6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音可能混不下去了
发表于 2026-1-26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26 09:13
678,k7,tt是改名了,拒绝合作了,什么环球啊,速博是倒闭了

没想到拒绝合作了
发表于 2026-1-26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公司不见了
发表于 2026-1-26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少了一些的
发表于 2026-1-26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工资确实是少了呀。
发表于 2026-1-26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是不能跟以前比了
发表于 2026-1-26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就那几家,可能N年没来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6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行情不好也是
发表于 2026-1-26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注意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6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也是有少了不少
发表于 2026-1-26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了也是正常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6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5 22:03
别说波音系,365都退市了

365那是王者的退市。
发表于 2026-1-26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26 20:11
少了也是正常的了

市场就是这样的变化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6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5 22:03
别说波音系,365都退市了

365是不做了吗还是就推出我国市场啊
发表于 2026-1-26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急流勇退
发表于 2026-1-27 0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少了很多的
发表于 2026-1-27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立即博可以玩的
发表于 2026-1-27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 时代是变化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7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 你是细心的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30 , Processed in 0.07355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