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35|回复: 116

元宇宙失败了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6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当年听说元宇宙是以后的世界,我确实是好奇,虚拟世界场景怎么可能代替人类活动场景

还说元宇宙里面资产可以买卖,就一间虚拟房可以卖出天价,还有人争着买,意思是早买早投资,以后能转让好价格。

实在是疯狂,我想就是资本家割韭菜的。想想,虚拟世界不能解决人体的温饱和物资享受,有蛋用啊。

元宇宙不外是吃饱了撑着的游戏功能,或者洗钱功能。在洗钱功能方面,已经被比特币霸着市场份额了。所以元宇宙不被淘汰是不可能的。

特朗普告诉世界,拳头大才是硬道理。虚的东西,没用,嘿嘿。

我的彩票应该比元宇宙真实一点吧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26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中3D了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1-26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喝嫖赌才是需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6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承你贵言,也祝你天天好运
发表于 2026-1-26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懂你说的这些,你不是百家乐亏了1万多吗?快去追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6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食色性也,人人生理需要 伟人也一样

至于赌,每个人一生一世都在赌,赌的方式不一样而已

看看,前两天两个军委副主席就赌输了,伴君如伴虎啊哈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6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26 18:18
我不懂你说的这些,你不是百家乐亏了1万多吗?快去追了

有没有听过财散人安乐这句话啊

虚拟钱包的可以输,现实的留钱过年

中一次彩票什么都拿回来了

我可不只是在一个公司买彩票哦
发表于 2026-1-26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820怎么还不出。
发表于 2026-1-26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26 18:20
不错,食色性也,人人生理需要 伟人也一样

至于赌,每个人一生一世都在赌,赌的方式不一样而已

呵呵,那种级别的反腐是不可能的
唯一的可能性跟谁不合群,我记得他上来后 已经搞过两次副军委主席
发表于 2026-1-26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看下什么情况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6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6 18:40
呵呵,那种级别的反腐是不可能的
唯一的可能性跟谁不合群,我记得他上来后 已经搞过两次副军委主席

必须要自己人,忠心耿耿的。

古今中外都是

下面不能拉帮结派,但是皇帝必须拉帮结派
发表于 2026-1-26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1-26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好歹能摸到钱,元宇宙连个响都看不着
发表于 2026-1-26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是不太了解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1-26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宇宙虚拟房炒上天,还不如彩票碰运气实在,虚的终究干不过实打实的念想~
发表于 2026-1-26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26 20:00
这个东西是不太了解了啊。

元宇宙这玩意儿也摸不太透,跟常玩的不太沾边啊
发表于 2026-1-26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朗普搞虚拟货币赚得盆满钵满
发表于 2026-1-26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也是虚的,不如买点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1-26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败也是不好吧
发表于 2026-1-26 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话说得比中彩票还实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8:33 , Processed in 0.07664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