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27 13:28 利息比娱乐场还狠,不借也罢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27 13:28 这个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7mcn 发表于 2026-1-27 13:00 我们想借都借不到。
wdod 发表于 2026-1-27 11:14 23%是最高标准不能再高了吧
大师 发表于 2026-1-28 19:19 俺也一样,
767499 发表于 2026-1-27 18:04 咱是真没法借: 有几大原因,
7mcn 发表于 2026-1-28 19:57 你去找大师兄释永信搞点啊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7 12:28 借呗吃人不吐骨,躺平比翻本快
dudu 发表于 2026-1-27 10:47 未达到高利贷标准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27 11:27 这个看你想不想了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27 10:14 看来最近输了不少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7 10:11 单子黑了休息一阵子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7 11:57 高利贷合法化一个衰落的过程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27 11:19 没钱借当然也是硬上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6614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