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世风日下

在吉祥坊玩彩票亏损13块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7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是很好
发表于 2026-1-27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不太走运
发表于 2026-1-27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回来分分钟
发表于 2026-1-27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小黑了一点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8 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会好点
发表于 2026-1-28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手气是有点背,不过13块就当买个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1-28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21:07
吉祥坊小亏,心态别崩,下次稳点

吉祥坊这点小亏就当交学费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8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块也值得写篇检讨
发表于 2026-1-28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块也叫亏?昨天输了一顿饭钱呢
发表于 2026-1-28 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手气吧
发表于 2026-1-28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不算啥,下次注意点就行
发表于 2026-1-28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块小风小浪,继续整就完事了
发表于 2026-1-28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而已,下次玩的时候稳重点吧
发表于 2026-1-28 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块小风刮走,调整下节奏再战
发表于 2026-1-28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损无妨,稳住节奏再搞回去
发表于 2026-1-28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小失怡情,下次注意点
发表于 2026-1-28 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7 18:14
吉祥坊亏13块也能笑?玩彩这点小钱算啥事儿

哈哈,心态确实可以
发表于 2026-1-28 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次亏13块,这结果确实有点闹心啊
发表于 2026-1-28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1-27 18:12
十三块也叫亏?这都亏成笑话了

十三块虽少也是自己的钱,咋就成笑话了
发表于 2026-1-28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结果是太可惜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7:09 , Processed in 0.08195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