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世风日下

在吉祥坊玩彩票亏损141块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9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有点可惜了。
发表于 2026-1-29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是亏损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9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休息一会
发表于 2026-1-29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回来分分钟
发表于 2026-1-29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41块就当买包烟,下次翻回来
发表于 2026-1-29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点没事,下次手气旺起来
发表于 2026-1-29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输赢皆是常事,莫急
发表于 2026-1-29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141元不给力呀
发表于 2026-1-29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坑爹彩票真坑,141块打水漂了
发表于 2026-1-29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29 07:46
这个可惜的很啊,亏损的多。

141块小坎,下次翻回来就当买教训
发表于 2026-1-29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41块,买包辣条压压惊
发表于 2026-1-29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都快成亏坊了,141块算小意思,心态崩了才最疼
发表于 2026-1-29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ut 发表于 2026-1-29 04:54
141块就肉疼?菜就多练

141块?输得连妈都不认了
发表于 2026-1-29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输了一点了呀
发表于 2026-1-29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41块买个教训,下次换锦鲤附体
发表于 2026-1-29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9 03:34
吉祥坊这波亏141块真扎心,老哥下次得稳着来啊

141块买个教训,下次翻倍干回来
发表于 2026-1-29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一局,输得倒也干脆
发表于 2026-1-29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亏无妨,且看下回风云再起
发表于 2026-1-29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是亏损了啊
发表于 2026-1-29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点没啥,下次手气旺起来再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7:09 , Processed in 0.0774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