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万象城抽奖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0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了积分的
发表于 2026-1-30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积分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1-30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可以兑换筹码的
发表于 2026-1-30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抽奖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1-30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也是要看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1-30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有在抽中了
发表于 2026-1-30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1-29 12:56
六积分也行,下次抽个手机

六分攒着,指不定抽个爱疯16呢
发表于 2026-1-30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29 09:14
积分也是好东西来着啦

积分攒着,好比藏宝匣里养鱼,静待风起时
发表于 2026-1-30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的6个积分的了
发表于 2026-1-30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就是看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1-30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9 14:41
积分能兑奖,血赚

不然谁会去抽奖了呢
发表于 2026-1-30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错的积分了
发表于 2026-1-30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1-29 12:56
六积分也行,下次抽个手机

六积分试试手气,万一呢
发表于 2026-1-30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9 12:37
这波手气能买奶茶自由了

奶茶自由?这波连糖都省了
发表于 2026-1-30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积分累积挺有用的
发表于 2026-1-30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攒积分,等彩头来敲门
发表于 2026-1-30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在抽中了
发表于 2026-1-30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1-29 11:40
6积分?够买根棒棒糖开黑了

万象城抽的6积分,换根糖开黑也能乐呵乐呵
发表于 2026-1-30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一浪接一浪,魅力无穷的好公司。.
发表于 2026-1-30 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1-29 14:41
积分能兑奖,血赚

收获积分其乐融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20 , Processed in 0.07136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